Aisin Gioro·悦清

第三章……猜猜看是不是最后一章|ω・)

  

      当阿加特埋在拉美西斯怀里时,她就知道了,在她面前的这个人完完全全就是“口是心非”


       “别来找我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她就不听,她就追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就看到这个傻乎乎的埃及人,在她的楼下偷偷抹着眼泪。

        马车扬起的灰尘,让他眯起眼睛,阿加特趁机拉住了拉美西斯的衣领同他吻在了一起,还是当初的那个湿润的感觉,只是这一次不一样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你情,我愿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最看不上这里的衣服吗?”阿加特回忆了一下阿黛拉曾经对她说过的话有点不高兴,用力扯着拉美西斯的衣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以后不都要在这里生活下去了吗?不入乡随俗怎么行?我的王后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拉美西斯说完趁着阿加特发呆时候赶紧往后退的几步 挑了一下眉让他看上去有点像街头上小混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大帝!恐怕没有人告诉你,你的着装并不规范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看见猎物远离自己的掌控的阿加特,开始再编造一些子虚乌有的“谎言”

        譬如现在……其实他的衣服并没有什么不妥。


       “楼上我姐姐的追求者,慌忙之中留下了一套衣服,你可以试试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求之不得。”拉美西斯用急匆匆上楼的步伐,隔断了他的尴尬。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当所有的一切发生时,卧室的门已经关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当阿加特扑到他怀中 让他跌倒在床上,拉美西斯脑子里千回百转的都是初次见到她时,她的那一张惨白的脸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原来当初那个脆弱的瓷娃娃是匹狼,凶狠的让他招架不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مصدر إلهام قلبي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Mon coeur qui bat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是同时说出了这句话,虽然都不懂其中的意思,但还是看着对方笑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心动之源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当许多年后阿加特对着阿黛拉说出这些时,脸上也总是带着笑。只是在说起最后那个令人脸红的事情时她的脸马上变的惨白。


       “别看他那幅可怜兮兮的样子……原来是头狼啊,差点没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阿加特没有再抱怨下去,因为拉美西斯正在向她们走来 ……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       他伏下身子,吻在阿加特的额头上,在她的耳边轻轻说道“我的王后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